close

 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紐約每日新聞報道,2013年9月,紐約華裔SUV車主遭摩托車手圍攻的事件造成一名摩托車手癱瘓,這名癱瘓的摩托車手於周三登上紐約“今日秀”節目,講述自己的心路歷程。
  32歲的摩托車手EdwinMieses遭到SUV碾壓,導致終身癱瘓。周三,他在紐約“今日秀”節目上表示,他不知道當華裔車主亞列克辛•連(AlexianLien)遭摩托車圍攻時想的是什麼,“我不怪他”。
  當時Mieses的傷勢十分嚴重:9根肋骨骨折,脊柱和主動脈斷裂。醫生表示,他終身不能行走的可能性達99.9%。
  Mieses還表示,當時他並不想攻擊華裔車主Lien,他只想過去看看他的朋友Cruz怎麼樣了,因為他的餘光瞟到Cruz好像被打了。當他回到摩托車上時,SUV從他的身上碾了過去。
  Mieses說:“當時我很痛苦,不願意睜開眼睛,我知道我傷的很重。當然,我希望我能再次行走,這件事讓我開始學會從另一個角度看事情。”
  他的律師說,Mieses將保留起訴華裔車主連或紐約市政府的權利。
  2013年9月29日,一個名叫亞列克辛•連(AlexianLien)男子在曼哈頓西邊高速公路(WestSideHighway)上開車,因為碰擦到一輛摩托車,竟遭到30名摩托車手追上將他拖出車外,當著他妻子和2歲孩子的面毆打他,直到警方趕到為止。此案引起華人社區的極大關註和反響。  (原標題:紐約圍毆華裔飛車黨同伴:混亂中遭SUV碾軋致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31kchs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